贾巴尔与乔丹交手数据(入选MVP票选前5统计:贾巴尔第一 詹科超乔丹)

摘要 很多朋友不知道入选MVP票选前5统计:贾巴尔第一 詹科超乔丹。今天小绿就为大家解答一下。北京时间8月30日,今天《Clutch Points》展示了N

很多朋友不知道入选MVP票选前5统计:贾巴尔第一 詹科超乔丹。今天小绿就为大家解答一下。

北京时间8月30日,今天《Clutch Points》展示了NBA球员入选MVP投票前五次的统计数据。结果显示,贾巴尔排名第一,其次是詹姆斯和科比,超过了乔丹。

据统计,卡里姆阿布杜尔贾巴尔(1970-1981,1984-1986)连续15个赛季入选MVP投票前5,排名第一,詹姆斯(2006-2018,2020)以14个赛季排名第二,科比(2002-2004,2006-2013)和乔丹(1987-1993)和张伯伦(1960-1962,1964-1968

实际奖项方面,贾巴尔目前以6个MVP奖项领先所有球员,乔丹和拉塞尔分别5次获得MVP奖项,并列第二。张伯伦和詹姆斯分别当选4次,并列第4。科比当选过一次。

可以看出,詹姆斯是六人中唯一一个活跃的球员。虽然37岁的他职业生涯第19个赛季依然表现出色,但是湖人无缘季后赛,让他无缘MVP。詹姆斯未来还有机会再次当选MVP吗?(魅力)

以上问题已经回答了。如果你想了解更多,请关注这个网站。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