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兰特连续投篮命中再次成为了球队取胜的绝对功臣

摘要 北京时间12月17日,布鲁克林篮网面对费城76人,在哈登缺席的情况下,杜兰特砍下34分11篮板8助攻,最终带领球队以114-105战胜了76人。  在

北京时间12月17日,布鲁克林篮网面对费城76人,在哈登缺席的情况下,杜兰特砍下34分11篮板8助攻,最终带领球队以114-105战胜了76人。  在第四节,双方比分分差只有5分以内的情况下,杜兰特站了出来。他先是投进了一记弧顶三分球,将比分拉开到4分,此后,杜兰特再次两分中投命中。  紧接着,杜兰特开始了自己的真正表演,他先是打成3+1,随后助攻格里芬,后者投进了一记三分球。  在第四节,杜兰特上场8分钟就砍下了13分,最后时刻,他连续投篮命中再次成为了球队取胜的绝对功臣。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