摔角看点信息:Matt Hardy将会出现在本周的RAW中?

摘要 关于体育相信很多小伙们都喜欢摔角比赛中哪种激动人心的画面和感觉,那么小编就跟大家说说有关摔角比赛的一些信息Matt Hardy将会出现在本

关于体育相信很多小伙们都喜欢摔角比赛中哪种激动人心的画面和感觉,那么小编就跟大家说说有关摔角比赛的一些信息Matt Hardy将会出现在本周的RAW中?,酷爱摔角比赛朋友赶紧看这里来,小编为小伙们收集到了很多关于摔角比赛Matt Hardy将会出现在本周的RAW中?的相关资料,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5日(周六)RAW House Show结果: -William Regal & Tajiri战胜Rob Conway & Sylvian Grenier -Chris Masters战胜Val Venis -Trish Stratus战胜Victoria -Chris Jericho战胜Christian -Kane战胜Tyson Tomko -Chris Benoit通过DQ战胜Mohammad Hassan (w/ Daivari) -Shelton Benjamin战胜Gene Snitsky -Shawn Michaels战胜Edge -Batista战胜Triple H & Ric Flair 由于Edge和Lita的事件,在EDGE比赛过程中,有观众打出牌子“Edge背叛V1”。 5日(周六)SmackDown House Show结果: -Hardcore Holly & Charlie Haas战胜Joey Matthews & Johnny Nitro with Melina -Mark Jindrak战胜Luther Reigns -Chavo Guerrero战胜Paul London -Eddie Guerrero & Rey Mysterio战胜The Bashams -Booker T战胜Heidenreich -Miss SmackDown Best Body ConTest Dawn Marie vs. Miss Jackie vs. Michelle McCool vs. Torrie Wilson vs. Joy Giovanni winner:Torrie Wilson -John Cena通过DQ战胜Orlando Jordan -John Cena and Big Show战胜JBL and Orlando Jordan 有消息说Matt Hardy将会出现在本周的RAW中。但是直到上周末,人们仍然感觉他不会出 现,因为还不知道如何处理Hardy和Edge之间的关系。 原来的计划是Edge和Matt Hardy都参加WrestleMania上Chris Jericho的Ladder Match。 但是,由于他们之间的关系,有人称,如果要是把他们一起放到擂台上,恐怕可以肯定的是 ,他们两个中将有人带着伤离开摔角台。 Edge现在和Val Venis的妹妹并不是夫妻,让Matt得知事件真相的也不是她。 Edge曾经和Val的妹妹结婚,但是不久后俩人分开了。Edge去年曾经和另一个人结婚。 到现在为止,我们还不知道具体的细节。只是知道Edge的妻子打电话告诉Matt她从别人那 里听说的事情。然后Matt让Lita离开他们当时住的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