摔角看点信息:MVP现身于《SD 2013.7.26》后台

摘要 关于体育相信很多小伙们都喜欢摔角比赛中哪种激动人心的画面和感觉,那么小编就跟大家说说有关摔角比赛的一些信息MVP现身于《SD 2013 7 26

关于体育相信很多小伙们都喜欢摔角比赛中哪种激动人心的画面和感觉,那么小编就跟大家说说有关摔角比赛的一些信息MVP现身于《SD 2013.7.26》后台,酷爱摔角比赛朋友赶紧看这里来,小编为小伙们收集到了很多关于摔角比赛MVP现身于《SD 2013.7.26》后台的相关资料,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前巨星蒙特尔·沃泰依厄斯·波特(MVP)出现在了《Smackdown 2013.07.26》节目录制的后台,正如图中所看到的,他仍然带着眼罩,他在推特上指出,做柔术训练时,不小心把眼睛戳伤了。当然我们不能妄下定论他是否将要回归,因为他只是回到后台看看老朋友,这里是他和布鲁克林·布若勒(Brooklyn Brawler)的合影。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