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新款笔记本电脑现身Geekbench搭载第14代英特尔酷睿处理器性能强劲

摘要 中国著名的智能手机和其他电子设备制造商小米正准备推出一系列专门用于游戏的新笔记本电脑。这些是最近出现在Geekbench基准测试平台上的TM2...

中国著名的智能手机和其他电子设备制造商小米正准备推出一系列专门用于游戏的新笔记本电脑。这些是最近出现在Geekbench基准测试平台上的TM2211型号,揭示了它们的一些技术特征。

小米TM2211笔记本电脑将搭载第14代HX英特尔酷睿处理器,这是第13代HX系列的高频版本,没有采用新工艺和新架构,但得益于big.LITTLE技术,仍然提供高性能,它结合了大小核心来优化能耗和计算能力。

具体来说,Geekbench展示了小米TM2211笔记本电脑的两种变体:一种搭载i9-14900HX处理器,拥有8个大核和16个小核,另一种搭载i5-14500HX处理器,拥有6个大核和8个小核。两款处理器的基础频率均为3.1GHz,睿频频率为5GHz。

小米TM2211笔记本电脑还将配备独立显卡,但目前尚不清楚会使用哪种型号。假设是NvidiaGeForceRTX30系列GPU,能够支持光线追踪和DLSS,这两项技术可以提高游戏的图形质量和帧速率。

小米笔记本电脑

目前尚不清楚小米何时会正式推出其新款游戏笔记本电脑,也不清楚其价格和上市情况。据推测,小米TM2211笔记本电脑可能属于2020年首次亮相的红米G系列,或者小米可能会恢复自2019年以来一直没有更新的小米游戏笔记本系列。

无论如何,下一代小米TM2211笔记本电脑有望成为游戏爱好者感兴趣的产品,他们将能够享受第14代英特尔酷睿HX处理器和NvidiaGeForceRTX30系列GPU的高性能。我们正在等待小米的进一步细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