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最终将允许您禁用DM中的已读回执

摘要 马克·扎克伯格(MarkZuckerberg)和亚当·莫塞里(AdamMosseri)都在他们的Instagram广播频道上宣布,这一更改目前正在测试中,莫塞里还附上了...

马克·扎克伯格(MarkZuckerberg)和亚当·莫塞里(AdamMosseri)都在他们的Instagram广播频道上宣布,这一更改目前正在测试中,莫塞里还附上了这张显示切换开关及其实际效果的图片。

Instagram应用程序的两张并排屏幕截图,一张显示价格和设置区域,其中带有用于打开或关闭直接消息的已读回执的开关,另一张屏幕截图显示没有已读回执指示器的Instagram直接消息对话。

为什么要打开已读回执?

他们没有提到的是,Messenger是否会提供该选项,这同样会迫使用户使用已读回执,而无法通过任何方式将其关闭。我们也不知道这需要多长时间才能更广泛地推广,但请密切关注您的对话,看看这些指标是否突然开始消失,或者是否有人拒绝您非常重要的活动邀请。

正如我们几年前报道的那样,选择加入或退出阅读回执可能会以自己的方式引发被动攻击——但至少这将是一种选择,而不是一种要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