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板出货数据显示苹果正在生产大部分iPhone15Pro ProMax机型

摘要 根据DisplaySupplyChainConsultants(DSCC)的数据,2019年同期,新款iPhone15系列的面板出货量比iPhone14系列的面板出货量高出24%,比iPhone...

根据DisplaySupplyChainConsultants(DSCC)的数据,2019年同期,新款iPhone15系列的面板出货量比iPhone14系列的面板出货量高出24%,比iPhone13机型的面板出货量高出27%。九月。从这些数据中我们可以看出,与去年生产的iPhone14系列手机和前年生产的iPhone13系列手机数量相比,苹果今年生产的iPhone15系列手机数量更多。

尽管苹果通过添加动态岛、将主摄像头升级至48MP、并将Lightning端口替换为USB-C端口等方式对非Pro版iPhone15机型进行了改进,但iPhone15Pro版本在非Pro版机型中仍占据主导地位。谈到面板出货量。DSCC的报告显示,iPhone15Pro和iPhone15ProMax占6月至9月期间所有iPhone15面板出货量的61%。相比之下,去年iPhone14Pro系列的面板份额为51%,2021年同期iPhone13Pro系列的面板份额为53%。

6月至9月收到的iPhone15面板中83%是由三星Display供应给苹果的。这与三星显示器在2021年同期在iPhone13系列中所占的份额相同,但略低于该公司去年同期所拥有的85%的份额。DSCC将三星占据主导地位的原因在于,它是唯一一家为所有四款iPhone15、iPhone14和iPhone13机型提供面板的供应商。

9月份,三星Display占据了iPhone15系列显示屏的74%,而LGDisplay则占据了剩余的26%份额。LG为iPhone15Pro和iPhone15ProMax生产显示屏(还为iPhone13、iPhone13mini、iPhone14和iPhone14ProMax提供面板)。中国京东方将于本月开始为iPhone15机型出货面板。京东方为苹果供应iPhone12、iPhone13和iPhone14机型的面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