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交易将GalaxyTabS8+降价至令人难以抗拒的价格

摘要 如果您是三星的铁杆粉丝,您可能会希望在这个黑色星期五以便宜的价格升级到新的GalaxyTab。但亚马逊现在对去年的一款三星平板电脑进行了史...

如果您是三星的铁杆粉丝,您可能会希望在这个黑色星期五以便宜的价格升级到新的GalaxyTab。但亚马逊现在对去年的一款三星平板电脑进行了史诗般的促销。目前,GalaxyTabS8+的折扣价为214美元。换句话说,您不必再等待几周才能获得史诗般的平板电脑优惠,因为这一优惠非常活跃。

只要您还没有关注最新GalaxyTabS9系列的型号,这款平板电脑可能是您的理想选择。它是2023年最好的三星平板电脑之一,将为您带来令人难以置信的物超所值,尤其是现在它比平时便宜24%。

正如您可能猜到的那样,许多其他精彩的黑色星期五平板电脑优惠很快就会开始出现,其中一些已经上线。尽管如此,我们相信这款平板电脑214美元的降价已经足够划算了,特别是考虑到您无需以旧设备进行交易或订阅任何运营商即可利用节省的机会。

这款平板电脑配备12.4英寸高分辨率和120Hz刷新率的SuperAMOLED屏幕,可让您深入喜爱的电影、电视和游戏角色的世界。为了补充令人惊叹的显示屏,三星推出了支持杜比全景声的四扬声器系统。

不过,你可以用这个坏男孩做更多的事情,而不仅仅是流媒体视频。添加的Snapdragon8Gen1SoC功能强大,足以处理从游戏到广泛的与工作相关的多任务处理等各种任务。

如果您喜欢与朋友视频聊天或经常参加工作中的在线会议,GalaxyTabS8+可以成为您最好的朋友。12MP前置摄像头具有自动取景功能,这意味着您在视频通话期间将始终成为关注的焦点。后置摄像头设置本身也值得赞赏。

随附的SPen增强了体验。它可以帮助您通过简单的动作释放您的创造力。更重要的是,借助SamsungDeX,平板电脑可以转变为功能齐全的PC。

GalaxyTabS8+功能强大。根据三星的说法,这个坏男孩可以在不靠墙的情况下坚持一整天。此外,该板岩支持45W有线充电,当电量耗尽时,可以快速恢复正常。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