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命召唤现在可以占用超过200GB的空间但这很复杂

摘要 在《使命召唤:现代战争III》于11月10日发布之前,动视暴雪抢先提供了有关该游戏巨大文件大小的更多详细信息,以解释为什么它比去年更大。...

在《使命召唤:现代战争III》于11月10日发布之前,动视暴雪抢先提供了有关该游戏巨大文件大小的更多详细信息,以解释为什么它“比去年更大”。

据IGN报道,抢先体验该游戏单人战役的玩家发现,《使命召唤》安装时的总文件大小(还包括《现代战争II》战役、战区和《使命召唤总部》)现在为PlayStation5上为234.9GB。对于PC游戏玩家来说,安装了《现代战争II》战役和《战区》后,文件大小为172GB稍好一些。

根据动视在X(以前的Twitter)上的帖子,巨大的文件大小是“由于第一天可用内容量的增加”,其中包括《使命召唤:战区》的地图文件、对《现代战争II》项目的支持以及新的开放世界僵尸模式。动视声称,最终的安装尺寸实际上将小于之前《使命召唤》体验的总和,并且有关发布的更多信息将在“未来几天”分享。

我们在PC和PS5上看到的大文件不包括《现代战争III》未发布的内容,例如多人游戏或僵尸游戏模式。我们应该注意到,这并不意味着《现代战争III》本身就会占用200GB的文件存储空间——《使命召唤HQ》的基本安装(访问《现代战争2》、《现代战争III》和《战区》所需的中央枢纽)大约需要200GB的文件存储空间。50GB。每个游戏包都会增加整体文件大小,如果您没有足够的空间来安装所有三个游戏及其相关内容,则可以将其卸载。

不过,你不能责怪该系列的粉丝们感到惊慌。自从2019年《现代战争》重启版发布以来,《使命召唤》游戏就因占用存储空间而声名狼藉。动视此前已采取措施减少游戏的文件大小,虽然承诺会进行进一步优化,但该公司仍然要求PC游戏玩家如果已经安装了《Warzone》和《HQ》,则为《现代战争III》寻找79GB的额外存储空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