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度准确的消息人士称谷歌明年将提高Pixel9系列的屏幕尺寸

摘要 你不是出现幻觉了。您昨天早上刚刚观看了Google发布Pixel8和Pixel8Pro。然而,最准确的爆料者之一RossYoung已准备好对Pixel9、Pixel9Pro和P...

你不是出现幻觉了。您昨天早上刚刚观看了Google发布Pixel8和Pixel8Pro。然而,最准确的爆料者之一RossYoung已准备好对Pixel9、Pixel9Pro和Pixel9a透露一些“T”。Young是显示器供应链顾问公司(DSCC)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他对显示器供应链的动态保持着敏锐的洞察力

Young在社交媒体网站X(以前称为Twitter)上发布的一条推文中写道,明年的Pixel9、Pixel9Pro和Pixel9a的显示屏尺寸将比每个型号的2023年前代产品更大。Pixel8显示屏今年做了小幅调整,重量为6.2英寸,Pixel8Pro配备6.7英寸显示屏,而Pixel8a直到2024年上半年我们才会知道,届时该型号就会上市。可以被释放。今年5月发布的Pixel7a配备6.1英寸显示屏。

苹果还计划增加明年iPhone16Pro和iPhone16ProMax的显示屏尺寸,有传言称屏幕尺寸将分别为6.3英寸和6.9英寸。这将高于iPhone15Pro的6.1英寸显示屏和iPhone15ProMax的6.7英寸显示屏。据报道,iPhone16Pro的屏幕尺寸正在计划增加,以便该型号可以加入iPhone16ProMax的行列,并通过四棱镜潜望镜镜头为用户提供5倍光学变焦。

虽然Young预计2024年的Pixel9和Pixel9Pro以及2025年的Pixel9a将配备更大的显示屏,但去年AndroidAuthority从“一位匿名但值得信赖的消息来源”获悉,谷歌明年可能会在产品阵容中添加一款屏幕较小的Pro机型类似于苹果公司推出的顶级iPhone15ProMax,但也提供了较小的iPhone15Pro型号。这将使明年的旗舰产品线增加到三种型号:Pixel9、Pixel9Pro、Pixel9ProMax/Ultra。

通常来说,开始讨论Pixel9系列还为时过早,但当准确率最高的爆料者之一告诉您预计Pixel9、Pixel9Pro和Pixel9a会配备更大的显示屏时,我们就不会打赌反对他。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