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NL 的 Unpacked 让人们对 Z Flip 5 产生了兴趣

摘要 7 月 26 日,三星的主要 Unpacked 活动在韩国首尔举行,大约在同一时间,该公司在全球的各个部门正在为当地媒体、合作伙伴和粉丝举办...

7 月 26 日,三星的主要 Unpacked 活动在韩国首尔举行,大约在同一时间,该公司在全球的各个部门正在为当地媒体、合作伙伴和粉丝举办自己的发布会。

三星荷兰汇聚了来自比荷卢经济联盟地区的媒体和变革者,共同庆祝 Flip side。难怪Galaxy Z Flip 5让与会者跟着它的节奏跳舞!

活动以一场迷人的招待会开始,与会者被邀请发挥创意并写下他们的想法和印象。随后,在三星发布会之前举行了一场步行晚宴,Galaxy Z Fold 5和 Galaxy Z Flip 5 正式亮相,赢得了热烈的掌声。

随后,与会者在前往会场各处设置的多个体验站时受到了欢迎饮料和甜点的欢迎,使他们能够近距离接触三星最新的可折叠手机。正如您所料,Galaxy Z Flip 5 成为展会上的明星,与会者对其美观和功能赞叹不已。

然后,是时候让大家放下头发,尽情狂欢了!好的音乐,好的氛围,还有很棒的人。这就是三星 Unpacked 活动如此有趣的原因,我们迫不及待地等待下一场活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