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S23 可能会在本周体验 Android 14

摘要 三星客户支持代表表示,Galaxy S23 的 One UI 6.0 测试版计划将于 8 月 2 日启动。然而,测试版并未在该日期发布,可能是由于三...

三星客户支持代表表示,Galaxy S23 的 One UI 6.0 测试版计划将于 8 月 2 日启动。

然而,测试版并未在该日期发布,可能是由于三星推迟了推出。

Galaxy A34 和 Galaxy A54 可能是下一个获得测试版的设备。

更新,2023 年 8 月 2 日(东部时间下午 05:05):上周有传言称我们今天将看到三星手机的第一个 Android 14 测试版。然而,这并没有发生。我们不确定原因,但根据一条推文,三星可能计划于 8 月 2 日发布,但后来由于未知原因推迟了发布。我们可能会在本周晚些时候看到它下降,但目前我们没有其他信息。

原文,2023 年 7 月 27 日(美国东部时间下午 04:34):今天,Google 发布了Android 14 beta4.1,目前正处于稳定阶段。虽然该测试版目前仅适用于 Pixel,但 Galaxy S23 系列用户很快就能获得三星的操作系统。

据SamMobile报道,一位德国三星客户支持代表似乎已经透露,One UI 6.0 测试版计划将于 8 月 2 日针对 Galaxy S23 系列推出。如果您不熟悉 One UI,它是三星版本的 Google Android 平台。除了这一消息之外,还透露该测试计划将于 8 月 9 日登陆 Galaxy A34 和 Galaxy A54。

Galaxy A34 和 Galaxy A54 可能是第二个获得测试计划的手机,这一事实有点令人惊讶。三星通常会先为其旗舰产品提供测试版,然后再向中端设备开放。不过,我们确信 Galaxy S22 和 S21 也不会落后太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