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离谷歌的PixelFold仅数周之遥可折叠iPhone是迟到还是刚刚迟到

摘要 可折叠手机。这曾经是苹果可以忽略的事情。毕竟,真正让他们的手机在中间弯曲的唯一公司是三星,而苹果公司不会降低自己与窃取其主屏幕的公

可折叠手机。这曾经是苹果可以忽略的事情。毕竟,真正让他们的手机在中间弯曲的唯一公司是三星,而苹果公司不会降低自己与窃取其主屏幕的公司竞争,是吗?

但自从2019年第一款GalaxyZFold问世以来,可折叠手机的格局发生了很大变化。这是一个更大、更成熟的市场。这是一个已经看到大量可折叠设备以不同的形式因素添加到组合中并取得不同程度的成功。

这是一个即将看到谷歌凭借其PixelFold加入竞争的市场。而现在,如果不是以前的话,Apple发现自己处于局外人的境地,并且肯定会怀疑自己是否为时已晚。苹果是否等了太久才推出自己的可折叠手机?

Apple通常不是第一个进入大多数市场的公司。重要的是要记住,iPhone可能改变了我们使用手机的方式,但它远非第一款可供人们购买的智能手机。它催生了整整一代人,他们想要钱能买到的最好的iPhone,去他妈的竞争。

iPad不是第一款平板电脑,但它改变了我们对它们是什么以及它们能做什么的看法——尽管我不得不承认它仍处于完全实现的过程中。

苹果手表?这不是我们第一次看到一家公司将微型计算机放在手腕上。现在它是这个星球上最畅销的手表。

可折叠iPhone会发生同样的情况吗?当然可以,而且Apple可能非常清楚,它不需要第一个进入市场就可以参与竞争。或者在很多情况下,接管它。

但在所有其他情况下,Apple带来了一些新东西。比赛没有的东西。iPhone有AppStore和一个不错的界面。iPad拥有AppStore以及人们在多年的平板电脑之后想要使用的外形。AppleWatch拥有AppStore(某处有一个模式)和人们在使用iPhone时所需的健康功能,这是其他任何东西都无法做到的。

可折叠iPhone将提供什么?

我想它可能有一种新型铰链,可以消除即使是最好的可折叠产品也必须处理的折痕。它当然会像Apple生产的其他产品一样拥有AppStore。但这就够了吗?

可能吧。在Apple推出其可折叠iPhone之前我们不会知道-它最终会推出可折叠iPhone-以确定它是否可以与现有产品竞争。每次发布新型号时,Android可折叠设备的世界都会变得越来越强大。除非Apple有所作为,否则它将远远落后,可能很难追赶。

苹果离开它的时间越长,它就会变得越难。

随着我们越来越接近预期的9月iPhone15发布,有很多值得期待的地方。但在5月10日,谷歌将发布PixelFold,这是一款售价1700美元的可折叠设备,打开后将变成类似iPadmini的设备。这将是非常棒的。

在我们称iPhone无聊之前,我们还有一段路要走。但我越是越过篱笆看发生的事情,我就越想知道可折叠的iPhone会是什么样子。变成iPadmini的iPhone有多棒。iPhone应用程序如何通过通用二进制文件立即转变为iPad应用程序。Apple让开发人员为使应用程序在不同屏幕尺寸上运行所做的一切最终可能会实现。

坦率地说。是时候了。是时候推出可折叠iPhone,不管Apple是否这么认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