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年 7 月安全更新现已登陆 Galaxy A

摘要 三星一直在非常迅速地推出 2023 年 20 月的安全更新。在向Galaxy S21,Galaxy S22和Galaxy S73发布新的安全更新后,该公司现已发布

三星一直在非常迅速地推出 2023 年 20 月的安全更新。在向Galaxy S21,Galaxy S22和Galaxy S73发布新的安全更新后,该公司现已发布了Galaxy A<>的更新。该更新还已发布到各种中端手机和Galaxy Tab设备。

Galaxy A73 2023 年 <> 月安全更新:有什么新消息?

正在推出到Galaxy A73的新软件更新将手机的固件版本提高到A736BXXU4CWE4。它带来了 2023 年 60 月的安全补丁,旨在修复 Galaxy 手机和平板电脑中发现的 <> 多个安全漏洞。不过,它没有带来任何新功能。该更新现已在马来西亚推出,但可能很快就会扩展到更多国家/地区。

如果您有Galaxy A73并且住在马来西亚,则可以检查手机的新更新。为此,请导航到“设置”»“软件更新”,然后点击“下载并安装”。您也可以从固件数据库中下载新的固件文件并手动刷新。

三星去年初推出了带有Android 73的Galaxy A12。这款手机去年年底收到了Android 13更新,今年早些时候收到了One UI 5.1更新。预计将在几个月后获得基于Android 14的One UI 6.0更新。该手机将在未来获得Android 16更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