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Studio刷新谣言缓解了对MacPro将其终结的担忧

摘要 毕竟,Apple的MacStudio可能不是一次性产品,一份新报告称Apple不仅在开发更新版本——它还在开发其中两个版本。MacStudio于一年多前的2022

毕竟,Apple的MacStudio可能不是一次性产品,一份新报告称Apple不仅在开发更新版本——它还在开发其中两个版本。

MacStudio于一年多前的2022年3月首次发布,从那以后就很难再传出更新的传言。人们认为Apple可能会选择放弃该产品并用第一款ApplesiliconMacPro取而代之,但现在看来这不太可能。

相反,现在有报道称MacStudio非常活跃并且正在开发中。但是,目前没有迹象表明新Mac何时发布。

MacStudio被一些人视为权宜之计,旨在填补因缺少Apple硅MacPro而留下的空白。当有传言称此类Mac的推出可能意味着不会有M2UltraMacStudio时,这无济于事。现在,对于那些不太需要MacPro提供的任何功能的创意人员来说,这台机器可以说是最好的Mac,看起来可以更新一两次。

这是根据彭博社马克古尔曼的一份新报告得出的结论。Gurman在他的每周PowerOn时事通讯中写道,“还有两个MacStudio后续计划,但他们的时间不太清楚。”Gurman一直在谈论Apple的新13英寸MacBookPro、更新的24英寸iMac和其他产品的计划。

Gurman认为,有很多新Mac会在2023年底前到货,其他Mac会在2024年初发货。至少其中一些可能会在6月的WWDC2023上首次亮相。这就是MacStudio时间刻度“不太清楚”的本质背后的背景,表明我们可以等待更长的时间。

MacPro是Gurman预计最迟在2024年初到货的Mac之一,它可以帮助准确告知MacStudio如果(现在看来可能)收到意外更新,它会是什么样子。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