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iPhone上允许弹出窗口

摘要 弹出窗口可能是互联网上最烦人的事情,因为它们会轰炸您浏览网页的尝试。iOS16在阻止弹出窗口方面做得非常出色,但有时您希望允许弹出窗口

弹出窗口可能是互联网上最烦人的事情,因为它们会轰炸您浏览网页的尝试。iOS16在阻止弹出窗口方面做得非常出色,但有时您希望允许弹出窗口访问网页的特定部分或查看网站在单击链接时启动的文件。

幸运的是,无论您选择在设备上使用哪种网络浏览器,只需几个简单的步骤就可以轻松地在iPhone上允许弹出窗口。

Safari是目前在iPhone上浏览互联网最快的方式,幸运的是,只需几个简单的步骤就可以非常容易地允许弹出窗口。

1.打开设置

2.点击Safari

3.向下滚动并在“常规”部分下关闭“阻止弹出窗口”

就这样,您现在可以使用Apple的第一方网络浏览器访问iPhone上的弹出窗口。这是一个很容易找到的开关,因此您可以即时决定是否要在iPhone上浏览网页时阻止或允许弹出窗口。

如果您在iPhone上使用GoogleChrome,这是世界上使用最多的网络浏览器,拥有超过33亿用户,那么允许弹出窗口不再困难。只需几个简单的步骤,您就可以在iPhone上允许弹出窗口。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