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5Pro的重大设计变化变得更加混乱

摘要 关于iPhone15Pro的谣言随着我们越来越接近预期的2023年9月发布,现在,我们听到了更多关于传闻中的操作按钮及其可能扮演的角色的消息。Acti

关于iPhone15Pro的谣言随着我们越来越接近预期的2023年9月发布,现在,我们听到了更多关于传闻中的操作按钮及其可能扮演的角色的消息。

Action按钮的声明源于对2023年Apple最好的iPhone将使用新的电容式按钮而不是我们都熟悉的点击式按钮的期望。最近的一份报告称,这些固态按钮已不再出现,但一位Twitter泄密者继续加倍声称Action按钮仍然存在。

现在,他们已经分享了有关可能需要的内容的更多详细信息,包括将从音量按钮中删除特定功能的更改。

据报道,放弃物理按钮的举措在一周前被取消,因为苹果公司一直在努力让新的固态按钮正常工作。然而,一名泄密者在iPhone发布前拥有分享iPhone相关信息的合理记录,声称操作按钮仍在发生。

更重要的是,他们现在分享了更多信息,表明苹果也准备好改变iPhone的重启方式。

此外,在相机应用程序中,操作按钮(正式名称为静音开关)将取代音量增大按钮以拍照。相机中的操作按钮使用:-轻按:自动对焦相机-重按:拍摄照片-重按,长按:捕捉/录制视频2023年4月16日

根据他们的说法,Apple会将强制重启按钮组合从音量按钮与电源按钮组合更改为-它将改用操作按钮和音量按钮。

泄漏还在继续,说苹果的按钮也会知道它被按下的力度。这听起来与去年的3DTouch技术很相似,泄密者称不同类型的按钮按下会触发不同类型的动作。给出的示例包括相机应用程序,轻按可使相机对焦,重按可拍摄照片。

人们还认为,可以使用更长的牢固按压来捕捉视频记录。

在这一点上,很难确定这一切到底发生了什么,因为Action按钮可能是今年最大的iPhone升级。但是,如果Apple正在努力使固态按钮可靠地工作,那么Action按钮就会受到质疑。

随着iOS17将于6月5日向开发人员发布,届时我们可能会了解更多信息。否则,我们可能只能等待9月份的到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