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推出新的高收益储蓄账户年利率为4.15%

摘要 Apple今天为AppleCard用户推出了新的储蓄账户,提供4 15%的年利率。今天可用,用户现在可以选择保存他们的每日现金奖励,这些奖励是通过在

Apple今天为AppleCard用户推出了新的储蓄账户,提供4.15%的年利率。今天可用,用户现在可以选择保存他们的每日现金奖励,这些奖励是通过在他们的AppleCard上花钱赚取的,没有费用、最低存款或最低余额。

当用户设置他们的帐户时,所有未来的每日现金都会自动存入该帐户。Apple表示,用户每天可以赚取多少现金没有限制,但确实指出存在最大余额限制。值得庆幸的是,最大余额为250,000美元。用户当然也可以通过从AppleCash或关联的银行账户中存入额外资金来为他们的储蓄账户充值。

AppleCardSavings在AppleWallet应用程序中设有一个仪表板,您可以在其中跟踪您的余额和利息,以及进行提款。与AppleCard一样,AppleSavings帐户由高盛提供。

要开户,您必须拥有一张“信誉良好”的AppleCard,年满18岁,并拥有社会安全号码。

一次存款和取款限额为10,000美元,每7天滚动期限额为20,000美元。

“储蓄帮助我们的用户从他们最喜欢的AppleCard福利——DailyCash中获得更多价值,同时为他们提供了一种每天省钱的简单方法,”AppleApplePay和AppleWallet副总裁JenniferBailey说。“我们的目标是构建工具,帮助用户过上更健康的财务生活,并将Savings构建到AppleCardinWallet中,使他们能够直接无缝地消费、发送和保存DailyCash——所有这些都来自一个地方。”

AppleSavings代表了Apple金融领域的最新成员,现在包括AppleCard和ApplePayLater,这是最近新增的一项功能,可让用户将AppleCard付款分成四期,分四期在八周内支付,以减少高达1,000美元的前期成本。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