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RadeonProW7800模拟的AMDRadeonRX7800XTGPU比RX6800XT快13%

摘要 预计AMD的Navi32GPU的性能将比Navi31有显着提升。GPU的详细信息有限,但我们昨天确实先睹为快。尽管Navi32的功能目前未知,但Igor的实验室

预计AMD的Navi32GPU的性能将比Navi31有显着提升。GPU的详细信息有限,但我们昨天确实先睹为快。尽管Navi32的功能目前未知,但Igor的实验室使用RadeonProW7800GPU来模拟即将推出的RadeonRX7800XTGPU的性能。

为此,Igor的实验室对GPU进行了多项更改。AMDRadeonProW7800采用精简版Navi31XTGPU,具有70个计算单元和4480个流处理器。GPU配备32GBGDDR6内存,运行在256位总线接口上,并提供576GB/s的峰值带宽。这是第一款采用256位总线接口的Navi31卡,而RadeonRX7900使用320位总线。

为了获得与预期的RX7800XT相似的结果,Igor使用了转换方法,通过MemtestCL(一个预定义内存使用的程序)基本上将VRAM减半至16GB。很明显,RX7800XT不会配备如此高的32GBVRAM,因此这样做是为了避免性能差异。GPU的TBP也调整为270W。

在继续之前,我们应该指出,根据Igor的理论,RadeonRX7800XT将具有与RadeonProW7800相似的核心规格,但尚未得到证实,而且没有任何事情是一成不变的。

使用RadeonProW7800模拟的AMDRadeonRX7800XTGPU,比RX6800XT2快13%

除了板载更改外,Igor的实验室还发现了GPU的驱动程序兼容性方面的一些奇怪问题。他们是这样说的:

第二件事几乎是一个噱头,因为AMD作为驱动程序在这里提供的东西至少要提供一个更大的问号。工作站与否,它适用于NVIDIA,特别是因为我故意只使用不使用任何制造商特定技巧的旧游戏。然而,DXR根本没有应用在游戏中(尽管可能并已启用),但FSR有效,这一事实真的很奇怪,因为那时你甚至几乎无法击败带有DLSS的GeForceRTX4090。我仍然把司机们看作是一个无尽的建筑工地,所以我真的不得不整理并非常仔细地观察以保持合理性。

深入研究结果,模拟的RX7800XT略高于RX6800XT。平均而言,它在1080p时领先4%,在1440p时领先近8%,这有点令人失望,但我们应该指出,根据Kepler_L2,AMD的Navi32GPU据说时钟频率比Navi31GPU高得多。如果确实如此,那么我们可以期待比这些模拟基准显示的最大13%提升更好的性能。

再一次,在我们得出任何结论之前,重要的是要强调模拟的GPU并不代表实际性能,这些数字可能会在实际发布之前有所不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