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tGPT现在可以在没有互联网连接的iPhone上使用

摘要 一款新的ChatGPT应用程序允许您在iPhone和iPad上无需互联网连接即可使用AI,同时还可以在您的Mac上运行它——但我们不建议立即安装它。称为

一款新的ChatGPT应用程序允许您在iPhone和iPad上无需互联网连接即可使用AI,同时还可以在您的Mac上运行它——但我们不建议立即安装它。

称为MLCLLM,这是一个开源项目,由一个名为MLCAI的团队开发,该团队采用了ChatGPT并将其重新聚焦于在本地设备上工作。目前可作为TestFlight下载,它允许开发人员分发应用程序进行测试,这是一个4GB的大下载-所以如果你想尝试它,我们建议使用快速Wi-Fi连接下载它。

它也可以在Windows、macOS和Linux上使用,还有一个网络版本,您可以在其中试用它的演示-这是ChatGPT应用程序在不同平台上像这样广泛访问的首批努力之一。

到目前为止,我们一直在iPhone13Pro上试用它,虽然该平台给出了有用的提示和答案,类似于我们使用Petey和MacGPT等类似应用程序进行的测试,但它的使用速度非常慢。

该应用程序的外观很简单,但可以完成工作。它让人想起Apple的iMessage应用程序,您可以通过按发送向它询问问题,它的答案将显示在灰色气泡中。

但是拖延了这些答案。仅仅询问上面的一个简单查询,例如“回到未来第4部分”电影的情节就需要五分钟。

要求它使用Apple的编程语言SwiftUI创建TicTacToe游戏也需要20分钟,退出应用程序会取消查询-所以我们不建议经常使用它。

诚然,它提供的功能令人印象深刻——强大的人工智能通常存储在云端,因此您的设备不必承担本地管理平台的负担。MLCLLM正是这样做的,但当涉及到适用于iPhone的ChatGPT应用程序时,我们建议暂时使用Petey。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