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AppleVR概念是你第一次看到Apple传闻中的耳机的3D外观

摘要 如果Apple真的要在6月的WWDC23活动中发布AppleVRRealityPro耳机,我们只能希望它看起来像这样。我们正在谈论声称的RealityPro的完整3D渲染

如果Apple真的要在6月的WWDC23活动中发布AppleVRRealityPro耳机,我们只能希望它看起来像这样。

我们正在谈论声称的RealityPro的完整3D渲染,该渲染基于最近几周和几个月出现的有关该设备的先前传闻。该渲染图是由MarcusKane创作的,天哪,它看起来不错。

我们唯一关心的是什么?既然我们已经看到了它的实际情况,那么外接电池似乎是一个更糟糕的主意。

如果所有谣言属实,Apple将于6月5日在WWDC上宣布首次进入耳机市场,然后在开发人员有时间为其构建一些应用程序后于今年晚些时候开放购买。这意味着我们可能只有几周的时间等待头戴式耳机的发布——它看起来像这样吗?除了电池情况,我们希望如此。

Kane在Sketchfab上分享了3D模型以及所有不同细节的注释。我们当然可以看到电池,以及所谓的RealityDial,它可以让佩戴者控制他们在佩戴耳机时可以看到多少周围环境。

现在我们可以看到3D耳机并将其四处移动,我们可能会开始了解为什么它在最终上市后可能会花费传闻中的3,000美元。它看起来每一寸都是优质产品。当你认为你可以购买两部Apple最好的iPhone并且仍然有一些钱可以购买其他Apple设备时,它也应该如此。

您可以在等待WWDC期间亲自检查3D模型,但不要忘记今年的活动不仅仅是这款耳机。15英寸MacBookAir的传闻甚嚣尘上,而iPhone、iPad、Mac、AppleWatch和AppleTV也都将发布新软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