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tate98超浓缩浓缩咖啡登陆Kickstarter

摘要 咖啡饮用者希望在高峰时刻以更快的方式制作冰咖啡或他们最喜欢的啤酒,他们可能会对独特的10倍超浓缩液体咖啡感兴趣。Estate98咖啡豆在火山

咖啡饮用者希望在高峰时刻以更快的方式制作冰咖啡或他们最喜欢的啤酒,他们可能会对独特的10倍超浓缩液体咖啡感兴趣。Estate98咖啡豆在火山土壤上种植,并在萨尔瓦多郁郁葱葱的山区经过六代人的手工采摘。现在,原始项目的早鸟认捐价格约为47美元或38英镑(取决于当前汇率)。

“我们很自豪地推出我们的10倍超浓缩咖啡,它提供最精致的风味和品质。现在,只需在您最喜爱的饮品中加入几滴我们的优质液体超浓缩咖啡,您就可以充分发挥您的创造力!”

“在Estate'98,我们100%严格种植的阿拉比卡咖啡(波旁品种)是手工单独采摘并在露台上晒干的;尊重古老的加工方法,以获得最精致的咖啡风味和品质。只需在冷水或热水、您最喜欢的牛奶类型或您最喜欢的咖啡鸡尾酒中加入一两汤匙,您选择的饮品就可以饮用了!无论您喜欢早间拿铁、热咖啡、冰咖啡还是浓咖啡马提尼,Estate'98都将帮助您开始一天(或一夜)的生活!”

假设Estate98筹资活动成功提高了所需的认捐目标,并且项目完成进展顺利,全球发货预计将在2023年9月左右的某个时间进行。要了解有关Estate98液态咖啡浓缩物项目的更多信息,请查看下面的宣传视频。

“我们的遮荫咖啡保护了自然生态系统和当地的供水,是成千上万鸟类和动物群的生物多样性天堂。只需几滴装在可回收玻璃瓶中的超浓缩咖啡,即可消除有害豆荚和塑料!作为第6代咖啡农,我们在萨尔瓦多的家族农场学习传统和创新的咖啡做法,这些做法可以追溯到1798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