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OfficePro2021forWindows终身许可

摘要 只需快速提醒一下,本周GeekyGadgetsDeals商店中MicrosoftOfficePro2021forWindowsLifetimeLicense的超值特卖,您可以比正常价​​格节省86

只需快速提醒一下,本周GeekyGadgetsDeals商店中MicrosoftOfficePro2021forWindowsLifetimeLicense的超值特卖,您可以比正常价​​格节省86%。

MicrosoftOfficePro2021forWindowsLifetimeLicense在GeekyGadgetsDeals商店有售,售价29.99美元,通常零售价为219.99美元。

专业人士所需的一切都集中在一个套件中——这就是MicrosoftOffice2021Professional。

MicrosoftOffice2021Professional是任何需要处理数据和文档的专业人士的完美选择。它带有许多新功能,可以让您在开发的每个阶段都更有效率,无论是处理文书工作还是从头开始创建演示文稿——无论您有什么需求!

该套件中的工具已经过重新设计,因此设计师可以平等地使用它们来寻找如何最好地展示他们的工作的灵感,以及为公司报告处理大量数据的数据分析师;使用这些应用程序时真的没有遗漏任何东西。

基于功能区的用户界面提供对其所有可用功能、工具和自定义项的快速访问。用户可以轻松自定义字体、布局、文档类型的缩进大小以及许多其他细节。在不牺牲与工作相关的需求(如格式化电子邮件或创建演示文稿)的功能的情况下制作更美观的文档。

MSWord、Excel、PowerPoint、Outlook、Teams、OneNote、Publisher和Access的终身许可

一次性购买安装在1台WindowsPC上,供家庭或工作使用

即时交付和下载——立即访问您的软件许可证密钥和下载链接

免费客服——只为最好的支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