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FlightSimulator2024是一款具有显着进化引擎的全新游戏

摘要 MicrosoftFlightSimulator是Xbox在过去几年中取得的最大成功之一。这款由Asobo-Studio开发的游戏不仅受到了评论家和粉丝的好评,而且发布后

MicrosoftFlightSimulator是Xbox在过去几年中取得的最大成功之一。这款由Asobo-Studio开发的游戏不仅受到了评论家和粉丝的好评,而且发布后非常强大的支持让玩家不断回归。考虑到实时服务方法,许多人认为微软和Asobo会无限期地继续更新微软飞行模拟器,但事实并非如此。今天在大型XboxGamesShowcase期间,正式宣布了MicrosoftFlightSimulator2024。

虽然这听起来像是一个资料片,但它实际上是一款全新的游戏,它将在Asobo引擎的“显着改进”版本上运行。它还将引入各种新的航空类职业供玩家从事,从空中消防到搜索救援,再到直升机货物运输,再到热气球导游。看起来还会有一些相当深入的空中比赛。您可以在下面的第一个MicrosoftFlightSimulator2024预告片中查看所有新飞机和工作。

看起来很棒,而且对于那些觉得四处游荡不够吸引人的人来说更有条理。不能100%确定为什么这需要成为一款全新的游戏,但我确信有一些与引擎盖引擎相关的原因。Asobo在上一个FlightSim中做了一些非常了不起的事情,所以我相信他们这次也有一些很酷的技巧。这是MicrosoftFlightSimulator2024的官方描述......

“使用MicrosoftFlightSimulator2024追求您的航空事业梦想。这款全新的模拟器旨在利用模拟、云、机器学习、图形和游戏领域的最新技术,打造最复杂、身临其境和令人惊叹的飞行体验。”所有时间的飞行模拟器。为了达到这种前所未有的准确度,MicrosoftFlightSimulator2024由显着改进的AsoboStudio引擎提供支持。”

MicrosoftFlightSimulator2024将在……您猜对了……2024年的某个时间登陆PC和XboxSeriesX/S。您怎么看?渴望将您的飞行模拟体验升级到头等舱?还是这款新游戏感觉与上一款相比没有足够大的飞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