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境封锁2第5年以全新Descent合作Roguelike模式拉开序幕

摘要 汤姆克兰西(TomClancy)的《全境封锁2》(TomClancy& 39;sTheDivision2)早在2019年就推出了,已经有了非常长的生命周期,育碧和MassiveEntert

汤姆克兰西(TomClancy)的《全境封锁2》(TomClancy'sTheDivision2)早在2019年就推出了,已经有了非常长的生命周期,育碧和MassiveEntertainment没有放慢速度的计划,因为他们刚刚开始了游戏的第五个年头。第5年第1季的重要新增内容是“Descent”,Ubisoft承诺将提供“无限难度曲线”的全面合作roguelite模式。当然,新的任务、武器和更多的东西也在路上。您可以在下方查看名为“BrokenWings”的《全境封锁2》Y5S2快速预告片。

“Descent是一种免费的1对4人游戏模式,具有半无限和随机进程,而不是无限难度曲线。纽约军阀所有权不需要访问该模式。

开始游戏模式时,特工将失去所有装备、专长和额外津贴。该模式是一个游乐场,您可以在其中试验在常规游戏中不可行的构建,从战术上挑战它们并鼓励更深入地了解构建元。NSA设施的这种AR训练模拟旨在测试Ortiz机器人技术的极限。留下你的装备和SHD技术,帮助Wally从NSA数据库中提取情报。

从Mega地图、城堡定居点门、配对站和直升机飞行员访问下降以激活模拟。装备武器、技能和天赋,轮流探索房间,打败敌人、boss和终极对手:复仇女神。击败复仇女神后继续你的奔跑,看看你能走多远以获得独家排行榜奖励!每周在您的收藏品菜单中发现模拟的历史以及OrtizRobotics与该部门和BlackTusk的联系。”

Division2Y5S2还将提供新的故事任务,让您追踪一系列失踪的平民、新装备、“升级”服装活动等。您可以在此处查看更新的完整补丁说明。

第2分部可以在PC、XboxOne、PS4和Luna上玩,并通过向后兼容在XboxSeriesX/S和PS5上玩。第5年第1季内容现已推出。您可以在此处获得有关第5年的更多详细信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