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报道任天堂和照明公司之间的塞尔达电影交易几乎完成

摘要 根据电影内部人士JeffSneider(来自YouTuberJohnRocha)的说法,任天堂和Illumination即将达成制作一部基于《塞尔达传说》的电影的协议,Illu

根据电影内部人士JeffSneider(来自YouTuberJohnRocha)的说法,任天堂和Illumination即将达成制作一部基于《塞尔达传说》的电影的协议,Illumination是位于圣莫尼卡的计算机动画工作室,负责制作《神偷奶爸》、《小黄人》和《超级英雄》马里奥兄弟电影。

以下是Sneider对这笔交易的报道:

我不认为我要说的是一个巨大的惊喜。我想每个人都在期待这个消息,但我上周在节目中从一个很好的消息来源那里得到了这个提示,我不想只是脱口而出。所以我昨天确实打过电话,没有回音,所以我们就把它放在那里。

再一次,这不是什么大惊小怪的事情,但据我所知,它已经接近官方了。我听说环球影业实际上正在与任天堂公司就《塞尔达传说》达成一笔大交易。它看起来像是下一个大型Illumination-Nintendo特许经营权,我认为我们都在期待,但我被告知这种情况正在发生,并且由于超级马里奥的成功,环球影业将花费一大笔钱。任天堂在这一点上知道它的价值。但是,是的,有人告诉我这将成为现实。

尽管是游戏中最古老、最成功的IP之一,《塞尔达传说》仅获得了1989年在美国播出的短命的13集动画电视连续剧改编版。Netflix试图在2015年制作真人电视改编版,但在华尔街日报出现泄密事件后,任天堂撤回并取消了该项目。

这部塞尔达传说电影将是第一部适当的改编。继超级马里奥兄弟电影取得巨大成功之后,这似乎是正确的时机,票房收入超过13亿美元,成为有史以来票房收入最高的游戏改编电影,更不用说第三部了-历史上票房最高的动画电影(仅次于翻拍版的《狮子王》和《冰雪奇缘2》),动画电影的全球首映周末票房最高,以及目前票房收入最高的电影。

新的塞尔达游戏,王国之泪,最近也打破了记录,成为任天堂有史以来在美国销售最快的游戏,头三天就售出了1000万份。

毕竟,任天堂大师ShigeruMiyamoto上个月曾开玩笑说将会有更多电影上映。那么问题来了,你希望看到谁为林克和塞尔达配音?让我们在评论中知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