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什么OS2.0看起来可能与1.0版有很大不同

摘要 从硬件的角度来看,Nothing手机(1)确实很突出。从软件的角度来看,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它没有什么值得注意的地方。然而,XDADevelopers

从硬件的角度来看,Nothing手机(1)确实很突出。从软件的角度来看,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它没有什么值得注意的地方。然而,XDADevelopers能够与Nothing的软件创意总监MladenM.Hoyss进行对话,他有一些有趣的消息告诉我们即将推出的软件。据说NothingOS2.0看起来与第一代软件有很大不同。

Hoyss谈到了为什么该软件是普通Android的衍生产品。该软件及其整体美感看起来与Android11非常相似,这看起来很奇怪。我们正在寻找一种狂野且完全不同的Android体验。事情的真相是,Nothing正在与一个非常有限的团队一起工作,他们使用NothingforOS1.0。

团队中大约有5人,还有其他第三方承包商。因此,公司似乎需要让事情相对简单。

然而,NothingOS2.0可能看起来非常不同

NothingPhone(1)非常受欢迎,足以保证第二次迭代,这意味着有更多人使用该软件。Hoyss表示,团队人数激增至一百多人,公司能够为软件带来令人耳目一新的变化。我们期待该软件看起来与第一次迭代有很大不同,我们都很兴奋。

虽然我们看不到NothingOS2.0,但Hoyss描述了该软件背后的驱动思想。问题是,Hoyss认为您手机的主屏幕在Android中没有得到充分利用。这只是一个充满“公司徽标”的屏幕。然而,主屏幕可以以非常不同的方式使用。

该公司似乎希望在主屏幕上显示更多核心功能。因此,您不必离开主屏幕就可以深入研究并找到某些应该可以轻松访问的功能。我们不太确定他的意思,但该公司似乎希望在一目了然的基础上提供功能。

这可能会让您想起像素设备上的概览小部件。然而,Hoyss提到该公司将对其进行自己的调整。这是个好消息,因为我们一直期待着科技界的新鲜事物。许多AndroidOEM倾向于坚持接近库存的Android外观,而其他OEM则将Android推向了截然不同的方向。

我们都对NothingOS2.0和NothingPhone(2)感到兴奋。它定于7月的某个时候启动,因此没有太多时间可以等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