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14上的GoogleTV添加了不少新功能

摘要 GoogleTV本周刚刚收到了Android14的测试版,它为该平台增加了很多新功能。迄今为止发现的适用于GoogleTV的Android14Beta中的所有新功能都集

GoogleTV本周刚刚收到了Android14的测试版,它为该平台增加了很多新功能。

迄今为止发现的适用于GoogleTV的Android14Beta中的所有新功能都集中在可访问性方面。为许多用户带来一些可能急需的改进。谷歌甚至通过在主设置页面上为“辅助功能”提供自己的菜单,使查找和启用或禁用这些功能变得更加容易。

所有提到的新功能(通过9To5Google)都将位于此处。因此,如果您正在寻找它们,只需前往设置,然后导航至辅助功能。从那里,您会发现作为新更新一部分的所有新功能。还有一个新的功率和能量图标。这是一个很小的变化,但它就在那里。

Android14forGoogleTV新功能

我们已经提到辅助功能现在是一个主菜单,但是到目前为止还发现了一些其他辅助功能值得一提。

首先是色彩校正设置。如果你想使用它,你可以打开它。这样做时,您可以在四个不同的选项之间切换。有一个灰度选项,然后有三种颜色模式。这些包括Deuteranomaly、Portanomaly和Tritanomaly。前两种颜色模式都是红绿色略有不同的颜色校正。而Tritanomaly是蓝黄色的颜色校正。

音频描述

除了色彩校正设置外,还有一个音频描述功能。打开此功能将向您阅读屏幕上正在发生的事情的描述。但仅限于支持的内容。关于支持哪些电影和节目并没有真正的明确列表,因此您需要根据具体情况进行检查。

文本缩放

现在有一个调整文本大小的选项,更改此值将调整整个系统UI的大小。如果您在阅读较小的文本时遇到一些困难,尤其是像电视那样距离较远的地方,请启用此功能并根据您的喜好进行调整。默认有100%的选项,或者您可以将其向下翻转为85%的小值、115%的大值和130%的最大值。文本大小在这里没什么可疯狂的。但额外的缩放应该有所帮助。

加粗字体

这里不言自明。启用此切换会使所有文本在系统范围内变为粗体。这或多或少与文本缩放功能密切相关。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