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ore读者选择奖又回来了

摘要 iMore com一直是Apple一切的庆典。无论是最新的iPhone、来自第三方开发商的热门新应用程序,还是将Mac的生产力潜力提升到新高度的炫酷配件

iMore.com一直是Apple一切的庆典。无论是最新的iPhone、来自第三方开发商的热门新应用程序,还是将Mac的生产力潜力提升到新高度的炫酷配件,成为这样一个充满创意和令人兴奋的生态系统的一部分都是一种快乐和荣幸。

所以我们一直在想,为什么不把这个庆祝活动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每年实际奖励和加冕我们最喜欢的Apple相关项目。为什么不更进一步,让我们的核心和忠实读者也参与进来。

事不宜迟,我很高兴地宣布,我们将带回iMore读者选择奖!

iMore成为我们最喜​​爱的设备、应用程序和配件已经有好几年了,我们希望确保您尽可能地参与进来。虽然我们的编辑正在努力为每个类别拟定入围名单,但我们也希望您能就您认为值得认可的内容发表意见。

因此,在接下来的几周内,我们将为您提供联系的机会,让我们知道您最喜爱的Apple应用程序、设备、配件等,以便有机会将它们列入我们的名单。

之后,在我们宣布获胜者之前,我们的读者将对所选产品进行投票(稍后会详细介绍!)。

说了算!

那么,您如何与我们取得联系?好吧,有很多方法!

首先是我们随时可用的iMore论坛。只需在论坛中回复此帖子,我们将密切关注您的回复。此外,我们的论坛现在有助于推动我们的反馈评论部分——您在论坛上发表的任何评论也会出现在我们的文章中。

其次,有推特。您可以通过@imore找到我们,如果您使用标签#iMoreAwards23,我们将能够筛选并找到与奖项对话直接相关的帖子。

第三,有Facebook。给我们留言,我们一定会看到。

最后,你可以直接给我发邮件!只需在标题中添加“iMoreAwards”,我一定会回复您。如果更容易的话,我也在推特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