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英国购买iPadMini6大减价现在优惠70英镑

摘要 iPadmini是该系列中最小的iPad,但并不是最便宜的。这笔针对英国买家的交易以全价70英镑的折扣使其更加实惠。零售商Argos降低了最小iPad的

iPadmini是该系列中最小的iPad,但并不是最便宜的。这笔针对英国买家的交易以全价70英镑的折扣使其更加实惠。

零售商Argos降低了最小iPad的价格,让更多用户有机会以更低的价格购买一台。它也适用于所有颜色选项,因此无论您购买的是iPadmini还是省钱。

iPadmini现在是较旧的iPad型号之一,但这个价格对于英国居民来说已经很不错了。Argos也有本地提货选项,因此您可以在发货前到当地商店取货。

查看交易

iPadmini6是该系列中较旧的型号之一,是第一款进行当前改款的iPad。它于2021年首次推出,仍然是一款非常坚固的平板电脑,拥有充足的动力。它很容易成为我们最好的iPad列表,如果您正在寻找比该系列其他产品小一点的东西,它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您可以获得与该系列其他产品相同的所有iPad配件,包括智能键盘,并且它可以与ApplePencil2手写笔配合使用。请记得选择最好的iPadmini保护套和最好的iPadmini屏幕保护膜,以确保您的新平板电脑免受掉落、跌落和其他类型的损坏。

随着WWDC2023的临近,我们很可能会看到一些关于未来何时会推出新iPadmini的线索,如果不出意外,我们应该会看到iPadOS的一些更新。我们现在只有一个月的时间了,所以请留意我们的报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