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亚马逊Echo扬声器系列的重大更新HomePod2有了新的竞争对手

摘要 在一个安静的星期三(5月17日),亚马逊宣布推出其EchoDot扬声器的超薄版本Pop,它具有相同的功能但采用全新设计,同时还推出了新版本的Echo

在一个安静的星期三(5月17日),亚马逊宣布推出其EchoDot扬声器的超薄版本Pop,它具有相同的功能但采用全新设计,同时还推出了新版本的Echo智能显示屏扬声器。

HomePod2已经被各种智能音箱四面楚歌。最近发布的SonosEra300是一款出色的扬声器,但价格更高,现有的AmazonEcho系列具有各种价位和尺寸的扬声器,然后是其他制造商,如Denon,提供Home150等选项。

现在,在亚马逊发布最新产品(通过Wired)之后,想要智能扬声器的用户似乎有了更多选择,有些人直接与HomePodmini抗衡。

EchoPop是第一款新扬声器,它看起来很可爱。它很小,颜色鲜艳,顶部有一个小Alexa灯,让您知道流行音乐何时收到您的请求。

最酷的事情之一是EchoPop是一个Eero路由器——这意味着,如果您将它添加到网络中,它将额外增加1000平方英尺的范围,使其不仅仅是一个小扬声器。当然,它直接针对HomePodmini,并且有了Matter支持,您甚至可以将它添加到HomeKit设置中。有趣的。

还有一对新的AmazonEchoBuds,如果你喜欢Alexa但不喜欢AirPods,这似乎是一个很有吸引力的选择。它们的价格是旧型号的一半,并具有可定制的控件和20小时的电池寿命。不幸的是,没有ANC,但这并不是50美元的交易破坏者。

然后是两个EchoShow设备;重新设计的EchoShow5和EchoShow5Kids。这个新的EchoShow有一个新的、更大的屏幕,以及一个新的处理器,亚马逊说,这使得它“快20%”。儿童版色彩更丰富,屏幕更大,并且提供一年的Kids+订阅服务。它也是以太空为主题的——所以如果我要选择的话,我可能会选择儿童版。EchoShow5售价90美元,儿童版售价100美元。

显然,HomePod2在这里不必担心太多——但HomePodmini确实如此。无论哪种方式,市场多元化仍然是一件好事,Matter使这些产品更容易为越来越多的用户所用。所有这些新扬声器都将于5月31日发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