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终幻想IXMemoriaProjectUnrealEngine5Imagining收到令人惊叹的游戏演示

摘要 FinalFantasyIXMemoriaProject是一个由50多位美术师和开发人员组成的团队的由虚幻引擎5驱动的激情项目,它已经收到了令人印象深刻的游戏演

FinalFantasyIXMemoriaProject是一个由50多位美术师和开发人员组成的团队的由虚幻引擎5驱动的激情项目,它已经收到了令人印象深刻的游戏演示。

最近关于SquareEnix进行适当的最终幻想IX翻拍的谣言再次出现,我们认为分享这个25分钟长的游戏演示会很好,该演示是即将对2000年粉丝最喜爱的粉丝进行翻拍的。当然,这个视频与SquareEnix没有任何关系,我们只是在看一个概念视频。尽管如此,这段视频还是非常棒的,我们很确定游戏迷会喜欢它。你会在下面找到视频。“经过三年多的开发之旅,我们很高兴地宣布MemoriaProject的完整版本将于下个月发布”,该团队上个月写道。

对于那些不熟悉Memoria项目的人来说——该项目是一个不可玩的粉丝项目,由50多名专业游戏开发人员和艺术家组成,旨在重新想象Square的原始PlayStation如果使用现代图形功能进行重制会是什么样子。有关此项目的更多信息,请访问官方最终幻想IX记忆项目网站。

如前所述,自上周以来,关于《最终幻想IX》重制版的传闻不断升温,多个可靠消息来源声称该游戏可能是PlayStation独占游戏,具有“传统游戏玩法”。虽然“传统”,但据说我们正在寻找对游戏的适当重制,而不是简单的重制。

虽然不是官方确认,但包括知名记者杰夫·格拉布在内的多个消息来源表示,最终幻想IX重制版是真正的交易。“大多数SquareEnix游戏[从2023年初的Nvidia泄密事件]已经得到确认,甚至现在已经发布,除了《最终幻想IX重制版》和《最终幻想战术重制版》,”Grubb在他最近的GameMessMornings播客中说。“我会说我最近再次听说最终幻想IX重制版是真实的。这是真实的,正在发生。”

当然是好东西,而且一如既往,我们会在有关这个传闻中的FFIXRemake的更多信息出现后立即更新您。现在,请继续关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