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称AMDZen5CPU被发现具有8核和16线程可能是实验室中的第一款芯片

摘要 Zen5将成为AMD的下一个主要CPU架构,该架构已确认将于2024年推出。在我们等待看到该芯片运行时,看起来AMD自己可能已经直接从他们正在测试

Zen5将成为AMD的下一个主要CPU架构,该架构已确认将于2024年推出。在我们等待看到该芯片运行时,看起来AMD自己可能已经直接从他们正在测试的实验室打开了开关第一批Zen5CPU。因此,该芯片的一些条目已进入在线数据库。请注意,这些条目在被证明正确之前没有任何意义,因此请对它们持保留态度。

Benchleaks能够在Einstein@Home和LHC@home数据库中发现涉嫌AMDZen5CPU的条目。这些数据库之前也列出了Zen4SKU和Threadripper部件。两个数据库中的条目都指向一个8核和16线程的工程样本,并且这个特定的SKU具有以下OPN字符串:

“AuthenticAMDAMDEng样本:100-000001290-11_N[Family26型号64步进0]”

据称,该CPU可能是AMDZen5芯片的原因是因为Family24用于Zen3和Zen4芯片。Zen5据说是“Family25”的一部分,并且由于这两个条目相同并且具有相同的系列,这很可能是我们第一次确认AMD现在正在其实验室中运行Zen5并进行调整它将于明年推出。

除了AMDZen5CPU之外,参赛作品还在两个未发布的GPU上运行。一个是具有16GB内存的AMDRadeonRX7900GRE,另一个也是RadeonRXGPU,但具有12GB内存。RX7900非XT型号不存在,RX7900XT提供20GB内存,因此这可能是即将推出的显卡,而第二个可能是RadeonRX7800或RX7700系列变体。

我们所知道的是,AMD或多或少已经确认其Ryzen8000台式机CPU将进入AM5平台,并具有两个主要的架构升级,CPU内核的Zen5和GPU内核的RDNA3.5。这连同一系列增强功能将添加到阵容中,我们绝对可以期待在计划于下周举行的AMD主要数据中心活动中展示某种形式的Zen5或预告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