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13至尊纪念版将于6月12日全球首发

摘要 现在正式宣布,小米13至尊纪念版将于6月12日在全球发布。最近的一份报告显示,该手机可能会在6月7日到货,这是基于的信息。事实证明,信息

现在正式宣布,小米13至尊纪念版将于6月12日在全球发布。最近的一份报告显示,该手机可能会在6月7日到货,这是基于的信息。事实证明,信息是特有的,与其他市场没有太大关系。

小米13至尊纪念版将于6月12日全球首发,终于正式发布

好吧,现在我们得到了来自欧洲的官方确认。在法国的小米官方网站上,您可以找到即将发布的预告片。该网站明确表示,小米13至尊纪念版将于6月12日发布。

小米还指出,“介绍性优惠”将于6月12日至6月21日期间提供。考虑到此信息是基于机器翻译的,这可能意味着两件事。这可能意味着手机将在那个时间段内可以预订,或者在那个时间段内可以以更便宜的价格/额外的好东西购买。好吧,或者两者兼而有之。

不过有一件事是肯定的,这款手机将于6月12日正式发布。考虑到我们正在谈论的是法国,我们很可能正在寻找合适的全球发布日期。其他欧洲市场肯定会包括在这里。

我们已经知道关于这款手机的所有信息,除了它的全球价格标签。我们已经审查了这款手机,尽管它的软件版本是为中国制造的。当然,全球模型将包括全球软件。

该设备在中国以外的地方会很贵

这款手机在欧洲的售价预计超过1,000欧元,这完全取决于您最终相信哪个消息来源。一位消息人士称它的价格为1,499欧元,而另一位消息人士则更为乐观,声称价格在1,270欧元左右。

无论哪种方式,这些价格标签都比我们在中国看到的要高得多。小米13至尊纪念版在中国的起售价为5,999元人民币(850美元/792欧元)。因此,无论您以何种方式旋转它,手机在小米本土之外的价格都会高得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