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更新13英寸M2MacBookAir的价格

摘要 随着配备M2的15英寸MacBookAir的发布,Apple对产品线的定价做了一些调整。Apple将13英寸M2MacBookAir降价100美元,现仅售1,099美元-M1MacBo

随着配备M2的15英寸MacBookAir的发布,Apple对产品线的定价做了一些调整。

Apple将13英寸M2MacBookAir降价100美元,现仅售1,099美元-M1MacBookAir售价仍为999美元

M2MacBookAir的起价为1,199美元,是一笔相当划算的交易。但是,由于199美元的差价,999美元的M1MacBookAir更划算。然而,Apple改变了产品线的定价,使得M2型号值得入手。

现在,13英寸M2MacBookAir起价仅为1,099美元,M215英寸MacBookAir起价为1,299美元。M1MacBookAir仍保留在产品阵容中,起价为999美元。

与M1型号相比,新价格实际上使配备M2的13英寸MacBookAir更划算。只需99美元的差价,您就可以获得一台在几乎所有方面都优越得多的Mac——尤其是显示屏,因为它更亮,并且在亮度方面更符合带TouchBar的13英寸M2MacBookPro。这对于那些打算更多地在户外环境中使用这款笔记本的人来说很重要。每一个尼特在这里都很重要。

如果您可以将预算推向15英寸MacBookAir,那就是事情开始变得棘手的地方。您将获得10核GPU而不是基本模型的8核。您还可以获得更高分辨率的显示器-2880x1864。当然,您会得到更好的扬声器系统。如果您喜欢音乐,这一点非常重要,全新15英寸MacBookAir可以满足您的需求。

对于那些预算非常紧张的人来说,售价999美元的M1MacBookAir仍然很划算。这是完整的Mac体验,但加上100美元确实让事情变得更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