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17和iPadOS17Beta可供iPhone和iPad型号的开发人员使用

摘要 最初有人指出,iOS17将是一次次要更新,重点关注平台的稳定性和维护性。然而,该公司最近宣布iOS17和iPadOS17是重大更新,具有各种前端变化

最初有人指出,iOS17将是一次次要更新,重点关注平台的稳定性和“维护性”。然而,该公司最近宣布iOS17和iPadOS17是重大更新,具有各种前端变化和更新功能。最新的iOS17和iPadOS17开发者测试版更新现在可以在兼容的iPhone和iPad机型上下载。向下滚动以阅读有关此事的更多详细信息。

Apple向开发者发布iOS17和iPadOS17进行测试——立即在兼容的iPhone和iPad机型上下载

这些更新包含大量功能,您现在可以在iPhone或iPad上免费试用这些功能。iOS17带来了全新改版的控制中心,以整洁而繁琐的方式组织控件。如果您是开发者,则可以立即在您的iPhone或iPad上下载最新的iOS17和iPadOS17beta版本。

除了重新设计的控制中心外,iOS17和iPadOS17还为Apple应用程序组合带来了新的Journal应用程序。至于其他应用程序,该平台在健康和钱包应用程序中提供了各种变化。此外,Apple的FindMy应用程序也提供了广泛的改进。尽管如此,随着AppleiOS17更新的发布,其中一项重大变化是您可以与之交互的新活动小部件。小部件显示实时信息。

锁定屏幕已经获得了公平份额的自定义控件以及一个新的地图界面。此外,更新中还有广泛的辅助功能部分。例如,您可以在短短15分钟内创建一个声音,甚至更多。iOS17还提供了广泛的其他附加功能,因此请务必查看我们的公告帖子以了解更多详细信息。

iOS17和iPadOS17开发者测试版下载

如果您是开发者,则可以立即在兼容的iPhone和iPad机型上下载并安装最新的iOS17和iPadOS17beta更新。更新将通过iPhone和iPad上的库存设置应用程序提供。如果您不熟悉该机制,请查看我们关于如何在iPhone和iPad上下载和安装iOS17和iPadOS17beta的详细教程。

Apple还宣布了watchOS10、macOS14和tvOS17beta供开发人员进行测试。该公司将于9月向公众发布iOS17和iPadOS17更新。我们将详细介绍更新,所以一定要坚持下去。您愿意尝试最新的测试版吗?让我们在评论中知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