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获得无线耳机技术专利可同时收听两台设备

摘要 据中国最新消息,科技巨头小米刚刚获得一项新专利的批准。事实上,官方消息显示,北京小米移动软件有限公司已经公布了一项无线耳机、装置、

据中国最新消息,科技巨头小米刚刚获得一项新专利的批准。事实上,官方消息显示,北京小米移动软件有限公司已经公布了一项“无线耳机、装置、电子设备和可读存储介质的连接方法”专利,申请公开号为CN116193305A。

摘要显示,本专利提供了一种连接无线耳机的设备、电子设备和可读存储介质,该连接方法是将两个无线耳机连接到第一设备。响应于接收,连接技术控制第一耳机与第二设备建立连接。

本专利中,当接收到连接指令时,控制无线耳机对的第一耳机与第二设备建立连接,使得用户可以在不中断或取消耳机与耳机连接的情况下切换设备。第一个设备。此外,两只耳机可以分别同时接收来自不同电子设备的音频信号,避免了信息泄露,提升了无线耳机的用户使用体验。

因此,它是一种在多任务处理和特殊情况下非常有用的技术。还因为我认为没有多少人愿意为这两款耳机收听两种不同的音源。

回想一下,小米最新的TWS耳机是小米Buds4Pro。这些耳机采用索尼的LDAC技术,可实现高达990kbps的数据速率和高达32位的位深度,并支持高分辨率音频无线。它们还具有深度高达48dB的主动降噪功能,可以有效地将用户与不必要的干扰隔离开来,即使在最繁忙的环境中也能阻止干扰。

小米Buds4Pro的电池续航时间最长可达9小时,一次充电可不间断聆听,搭配充电盒可使用长达38小时,令人印象深刻。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