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用户需要此相机修复将您的GalaxyS23Ultra变成三星未能制造的相机

摘要 正确的!事情是这样的……你的GalaxyS23Ultra拍出了糟糕的照片。我的意思是……如果你只想在Instagram上展示你的早餐,它会拍出好照片,但是

正确的!事情是这样的……你的GalaxyS23Ultra拍出了糟糕的照片。我的意思是……如果你只想在Instagram上展示你的早餐,它会拍出好照片,但是,相信我,你的1,000美元三星手机拍摄的照片可能会好得多。

作为多年来一直关注智能手机相机发展的人,很难忽视过去3-4年三星和苹果旗舰手机拍摄的照片看起来越来越假。但真正帮助解决这个问题的是其他安卓旗舰手机,如小米13至尊纪念版。

事实上,GalaxyS23Ultra和iPhone14Pro的照片单独看起来可能不错,但正如我们最近的YouTube相机比较显示的那样(你会在故事的结尾找到它),三星和苹果的相机在放置时突然开始崩溃与专注于提供真实摄影体验的真正照相手机相比。与小米13Ultra不同,GalaxyS23Ultra和iPhone14Pro往往会拍摄过度曝光和过饱和的照片。与小米相比,它们的低光图像也乏善可陈。然而,到目前为止,三星和苹果相机的最大问题是它们过度锐化的倾向

和过度处理的倾向照片,导致整体的风景、面孔和纹理不自然。换句话说,GalaxyS23Ultra的照片看起来不像是用专用相机拍出来的。他们有那种“智能手机”的外观。

但我带来了一些好消息!虽然苹果在让用户完全控制他们的相机方面历来表现不佳,但三星则处于另一端。多亏了这一点,我可以(并将)向您展示如何仅通过一些快速的相机设置将GalaxyS23Ultra的人造图像变成更真实的照片!最好的部分?您再也不需要触及这些设置了。

这是将GalaxyS23Ultra的好相机变成令人惊叹的相机的方法!对于iPhone用户……也许明年?

尽管有些人可能认为使用GalaxyS23Ultra(或另一款最新的Galaxy手机)拍摄更自然照片的秘诀是开始拍摄50或200MP照片,但实际上没有必要。当然,以200MP拍摄会增加照片中的自然细节,但这些照片的尺寸会非常大,并且会很快填满您的存储空间。对于大多数“普通人”来说,也没有必要以Pro模式或RAW格式拍摄(可通过Galaxy商店中的三星ExpertRAW应用程序获得)。

您要做的是继续拍摄12MP照片-这个分辨率足以为您提供详细的图像。但您还需要调整一些相机设置——这实际上需要几秒钟。话虽这么说,不幸的是,三星并没有让这个过程变得尽可能简单,但(与iPhone不同)至少你仍然可以几乎立即修复你的GalaxyS23Ultra的相机。

关闭场景优化器-点击相机左上角的设置按钮并关闭场景优化器;场景优化器是三星的“智能”算法,本应使您的照片更好,但实际上却使您的照片不那么逼真;启用场景优化器后,照片中的天空看起来更蓝,草地更绿,食物看起来更有活力,这通常会导致照片出现过度处理的外观,我想避免

从GalaxyStore下载CameraAssistant应用程序-这是三星无数用于调整相机设置的应用程序之一;你想打开相机助手,点击图片柔化,并将其设置为中等;这是消除常规12MP照片中过度锐化的神奇设置,您不再需要以200MP拍摄以获得更自然的外观;这确实是您现在需要尝试的游戏规则改变者

尝试使用自动HDR,这是您打开相机助手应用程序时看到的第一个开关;我说“实验”是因为虽然关闭自动HDR会产生更自然、处理更少的图像,但它也会破坏一些高对比度的照片,比如当你在阳光下拍摄时;那是因为三星的HDR相当激进,不允许中间立场——HDR要么真的打开,要么真的关闭

就是这样!您的GalaxyS23照片现在看起来应该比您拍摄照片时所看到的更加自然、逼真和真实。例如,您可能已经注意到我拍摄的一些样本中的天空和草地的蓝色/绿色较少-这是因为场景优化器已关闭,使风景看起来……真实。

同时,将图片柔化设置为中有助于使树叶、树枝、草和大多数其他纹理(包括天空中的云)看起来更柔和,但效果很好。有趣的是,将照片柔化设置为中等也会减少照片中的噪点,即使是在白天拍摄的照片!尽管如此,GalaxyS23Ultra照片的细节明显少于使用小米13Ultra拍摄的照片,因此三星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另一个有趣的发现是,将图片柔化设置为中(而不是默认的低)也有助于照片中的散景/背景模糊,突出的主题看起来更柔和。上面的樱桃?它还有助于减少所有照片中的噪点!这可能是因为三星的默认相机设置对整个图像应用了锐化。

当然,我的建议一定能帮助您“修理”您的Galaxy摄像头,但您是否应该首先修理一部价值1,200美元的手机的摄像头?这不是三星的工作吗?

事情是这样的……虽然允许用户调整照片的活力、锐化和HDR很棒,但这些设置应该在默认的相机应用程序Samsung中提供。以HDR为例-它是一种基本的相机设置,过去几乎每部手机的默认相机应用程序中都可以使用,只需点击一下即可。现在,您需要下载一个单独的相机应用程序来关闭HDR。那是怎么回事?!

正如我上面提到的,HDR是一种非常有情境的相机设置,您需要根据您拍摄的场景进行设置。GalaxyS23Ultra当前的摄像头布置使得打开/关闭HDR变得很麻烦。我知道这是因为为了进行比较,我不得不在HDR打开/关闭的情况下拍摄数百个样本。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