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minFenix7Pro和EpixPro2系列亮相带有手电筒更长的电池寿命等

摘要 Garmin手表是市场上最好的智能手表之一,该公司刚刚升级了两款智能手表,包括新款Fenix7Pro和EpixPro(第2代)。新款智能手表配备内置LED手电

Garmin手表是市场上最好的智能手表之一,该公司刚刚升级了两款智能手表,包括新款Fenix7Pro和EpixPro(第2代)。新款智能手表配备内置LED手电筒、新显示屏和防刮镜片等。新的智能手表系列将加入现有的Fenix和EpixPro可穿戴设备系列,并有多种尺寸和颜色可供选择。

GarminFenix7Pro将提供单个47毫米选项。表圈由钛制成,表壳由纤维增强聚合物制成,带有钛后盖。这款手表支持Quickfit表带,并配有22毫米硅胶表带。

Fenix7Pro拥有高效的1.3英寸像素内存(MiP)。它具有常亮显示功能和260x260的分辨率。它在阳光下清晰可见,手表带表带时仅重73克,不带表带时仅重50克。它的等级为10ATM,这意味着即使对潜水员来说也是安全的。

在功能方面,这款智能手表内置LED手电筒,以及我们期待的所有运动和健康追踪功能。它有32GB的内存,让用户可以从他们最喜欢的流媒体提供商那里下载音乐,它还支持GarminPay进行非接触式支付。这款手表还支持太阳能,可让您进一步延长电池寿命。

标准的47毫米Fenix7Pro一次充电可以使用长达18天,或者使用太阳能可以使用22天。启用GPS后,手表将为您提供57小时,或73小时太阳能。启用多波段GPS后,电池续航时间会下降至48小时,但仍可观。

GarminFenix7Pro将提供47毫米尺寸,零售价为799.99美元。这款智能手表将与现有的Fenix7、Fenix7SPro42mm和Fenix7XPro51mm设备一起提供。Fenix7Pro已在Garmin网站以及亚马逊和百思买等其他零售商处发售。

新的EpixPro2将提供三种尺寸,包括42mm、47mm和51mm。这些智能手表将分别配备1.2英寸、1.3英寸和1.4英寸AMOLED显示屏。这些智能手表具有与Fenix系列相似的功能,但由于更先进的显示面板,它们可以显示更多信息。

EpixPro系列还保留了其五键设计,可以快速访问地图、健身统计数据、通知等。这款手表由钛制成,是一种纤维增强聚合物,带有钢制后盖。搭配硅胶表带,支持22mmQuickFit表带。

EpixPro装载了健康监测功能,它让您可以使用基于手腕的Ox传感器、身体电池能量监测、时差顾问、高级睡眠监测、心率传感器等。它装有运动追踪模式,还支持GarminPay非接触式支付。此外,这款手表支持Spotify、Deezer和亚马逊音乐,无需手机即可享受聆听体验,非常适合锻炼。

标准47毫米型号在智能手表模式下一次充电最多可以使用16天,如果启用了常亮显示,则可以使用6天。启用GPS后,如果切换更准确的多波段模式,手表将为您提供42小时或30小时。

新的GarminEpixPro(第2代)智能手表加入了Epix系列,零售价为899.99美元。它将与EpixPro42mm、EpixPro47mm和EpixPro51mm智能手表以及标准Epix系列一起提供。EpixPro(第2代)已在Garmin网站以及亚马逊和百思买上发售。

GarminFenix7Pro是Fenix系列中最新一代的智能手表。它具有内置LED手电筒、下一代MIP显示屏、您需要的所有跟踪功能以及可无限延长电池寿命的太阳能充电功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