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mgroup的T-ForceAL1散热器可让您的索尼PS5SSD运行更酷

摘要 十铨科技拥有全新的SSD散热方案,专为索尼PS5主机设计,可大幅降低温度。您的索尼PS5游戏机SSD是否过热?十铨科技为您提供完美的散热器解决

十铨科技拥有全新的SSD散热方案,专为索尼PS5主机设计,可大幅降低温度。

您的索尼PS5游戏机SSD是否过热?十铨科技为您提供完美的散热器解决方案!

索尼PS5控制台带有一个可升级的SSD插槽,用户可以将其更换为他们选择的存储解决方案。几乎每个SSD制造商都有专为索尼PS5游戏机设计的SSD,符合NVMeM.2PCIe4.0标准。正如我们过去在消费级设备上看到的那样,Gen4.0解决方案可能会变得有点热,尤其是高端设备,这意味着它们需要大量冷却。

索尼PS5控制台为SSD提供的唯一冷却方式是主风扇从排气口吹出的空气。由于这是从SoC散发的热量,因此热空气会对SSD性能产生不利影响,因此需要一个良好的冷却解决方案。Teamgroup设计了一款名为T-ForceAL1的新型散热器,它将提供更好的散热效果。

根据Teamgroup的说法,T-ForceAL1散热器的设计方式使其易于安装所有SSD尺寸并无缝连接到SSD。整个东西是一个铝制散热器,尺寸为127x65.5x15.5毫米,重量为78克。它是根据PS5规格设计的。至于冷却潜力,TeamgroupT-ForceAL1散热器可以提供15到25C的任何冷却潜力,这令人印象深刻。由于Gen4.0驱动器通常在60-65C左右运行,这意味着用户可以享受低于50C的温度,同时他们的控制台像以往一样快速运行。

Teamgroup没有提到T-ForceAL1SSD散热器的价格,但预计它会非常实惠,这将使其成为与主流Gen4.0存储驱动器配对的绝佳解决方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