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orfire推出专为猫爱好者设计的GeForceRTX40MEOW系列

摘要 Colorfire的子公司Colorfire发布了其全新的RTX-40MEOWGPU系列。该产品的设计考虑到了爱猫人士,并从动物身上汲取了灵感。在设计方面,GPU采

Colorfire的子公司Colorfire发布了其全新的RTX-40“MEOW”GPU系列。该产品的设计考虑到了爱猫人士,并从动物身上汲取了灵感。

在设计方面,GPU采用白色和米色配色的三风扇配置。GPU的一大优点是它不会将“猫”的想法推广到过分的程度。GPU的风扇上只有一个猫贴纸,小爪子随机放置在背板和GPU本身上。与铭舜的GeforceRTX4080iCraft覆盖动漫角色不同,“MEOW”GPU迎合了对通用配色感兴趣的广大受众。

此外,Colorful还解释了是什么启发了他们设计这个系列。他们在背后制定了一个完整的故事,读起来很有趣。下面是它的外观:

居住在赛博城的人类建造了宇宙探测器“进阶”,以寻找地球以外的宜居行星。探测器内部温暖的环境吸引了流浪猫狗前来定居,探测器不小心飞向了遥远的宇宙。

其中一只橘猫误触到了“进化枪”,激光射中了所有的猫狗,让它们进化成了智慧生物。探测器成功抵达一颗环境与地球相似的行星,但探测器可能因着陆不当而受损。于是他们在这个贫瘠的星球上建立了文明。在进化枪的帮助下,他们也帮助了很多当地的动物完成了进化。数百年后,他们的科学技术发展到了21世纪初人类的水平。

启动返回地球计划

橘猫成为了动物联合国的领袖,但它依然牵挂着地球的故乡。它从人类留下的资料中得知,在环境遭到破坏之前,地球是一颗蓝色美丽的星球。它对重返地球有着无限的期盼。无奈技术水平有限无法实现梦想。许多年后,它的后代在阅读了地球上的相关资料后,也同样向往着它,决定回归故土。

对于每个GPU,拥有RGB选项已成为必需。考虑到这一点,Colorfire还在显卡侧面加入了RGB亮灯标志,并带有爪印以配合这一理念。消费者可以使用iGameCenter软件调整各种灯光效果,自定义灯光的颜色和模式。

该显卡配备90+80+90mm风扇和331mm长的冷却器,以实现最佳散热。背板极小,采用同心圆设计和标准的Colorfire品牌标识。请记住,它没有性能改进,并且与任何其他变体相似,因为它使用参考时钟。

Colorfire发布了“MEOW”系列中的RTX4070和RTX4060Ti——GPU在中国多家零售网​​站的零售价分别为4799元和3199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