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提供的不仅仅是 Galaxy S23 Ultra 惊人的芯片组

摘要 为了全球客户的利益,三星做了不可思议的事情,为 Galaxy S23 系列在每个市场都配备了出色的 Snapdragon 芯片组,将 Exynos 排除在

为了全球客户的利益,三星做了不可思议的事情,为 Galaxy S23 系列在每个市场都配备了出色的 Snapdragon 芯片组,将 Exynos 排除在外。因此,Galaxy S23 Ultra是有史以来最好的 Android 手机之一,尤其是在三星与高通合作为其 2023 年旗舰手机专门调整 Snapdragon 8 Gen 2 芯片组之后。尽管如此,“for Galaxy”芯片组并不是高通为 Galaxy S23 Ultra 所做的唯一伟大的事情。

Counterpoint Research显示,高通对 Galaxy S23 Ultra 的贡献要大得多。事实上,高通在 Galaxy S23 Ultra 中的设计份额甚至比三星还要高。这家总部位于美国的公司赢得了 Galaxy S23 Ultra 34% 的设计,因为它不仅提供芯片组,还提供指纹传感器集成电路 (IC)、关键电源管理 IC、音频编解码器、Wi-Fi、蓝牙、 GPS 和 Sub-6GHz 收发器,以及 RF(射频)功率放大器。

高通赢得的 Galaxy S23 Ultra 设计胜过三星

相比之下,三星的零部件制造部门为我们所知的最终产品 Galaxy S23 Ultra 贡献了 33%(比高通少 1%)。

三星及其子公司提供了 Galaxy S23 Ultra 组件,例如 NAND 闪存、AMOLED 显示屏和一些相机子系统,包括 200MP 相机和 12MP 自拍器。同时,索尼提供了 12MP 超广角传感器、10MP 远摄单元和潜望镜远摄传感器。虽然电池由三星包装,但 ATL 提供电芯。

其他贡献了不到 27% 的 Galaxy S23 Ultra 组件的公司包括康宁、Qorvo、TDK、歌尔、村田、ST、索尼、NPX 和 Knowles。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