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师改装iPhone使其具有双充电端口

摘要 一位句柄为Hyphaistos3672的YouTuber上传了一段带有双充电端口的iPhone12mini的视频。这位YouTuber并没有更换iPhone12的Lightning端口,而

一位句柄为“Hyphaistos3672”的YouTuber上传了一段带有双充电端口的iPhone12mini的视频。

这位YouTuber并没有更换iPhone12的Lightning端口,而是展示了一款iPhone的“TwinPort”设备,并在底部添加了一个USB-C接口。在视频中,iPhone12mini被拆解,将USB-C充电选项连接到现有硬件,并打了一个洞。然后重新组装并测试功能。

然后测试了修改后的iPhone12mini端口是否有iTunes,并且成功了。有兴趣的可以到用户的YouTube频道观看官方视频。现在这是一个及时的话题,如果苹果没有按照的命令切换到USB-C充电,将面临巨额罚款。的监管机构打算效仿,这可能最终意味着这家总部位于库比蒂诺的公司将不得不为其未来的所有iPhone型号遵守USB-C标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