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有iPhoneUSBC端口功能在线泄露

摘要 中国社交媒体平台微博上的在线泄密事件显示,苹果可能计划使其iPhone15具有USB-C和某些仅适用于Made-For-iPhone配件的功能。一篇在线帖子透

中国社交媒体平台微博上的在线泄密事件显示,苹果可能计划使其iPhone15具有USB-C和某些仅适用于Made-For-iPhone配件的功能。

一篇在线帖子透露,苹果已经制作了一块集成电路板,它将被添加到iPhone15中,然后它将限制与其连接的配件的USB-C功能。该理论表明,例如,如果用户想要获得高速充电或数据传输,Apple可能会推动用户获得MFi认证的充电器或电缆。然而,这也可能意味着这家总部位于库比蒂诺的公司打算通过适配器使iPhone15向后兼容现有的Lightning配件。

当前一代的Mac和iPad具有USB-C端口,但它们不限于MFi认证的配件,这对微博的说法提出了合理的质疑。

iPhone15系列预计将在今年9月的苹果发布会上亮相。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