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的新款Razr可能是迄今为止最便宜的可折叠手机

摘要 虽然摩托罗拉今天确实发布了Razr和Razr+,但并未公布普通Razr的定价。摩托罗拉确实告诉我们,它会比Razr+便宜很多,而且规格表指出它要便宜

虽然摩托罗拉今天确实发布了Razr和Razr+,但并未公布普通Razr的定价。摩托罗拉确实告诉我们,它会比Razr+“便宜很多”,而且规格表指出它要便宜得多。这让我相信摩托罗拉可以在几个月内推出迄今为止最便宜的可折叠手机。

摩托罗拉Razr+的售价为999美元,Razr拥有更小的外壳显示屏、低端处理器(Snapdragon7Gen1与Snapdragon8+Gen1)和低端主摄像头传感器。

那么我认为摩托罗拉Razr的零售价是多少?我预计它的零售价约为799美元。但是,如果看到它以接近699美元的价格推出,我不会感到惊讶。这将使它在市场上处于一个非常独特的位置。使其比iPhone14(即将推出15)低100美元。让它真正吸引越来越多的人。

摩托罗拉便宜的可折叠手机壳

几年前,三星在GalaxyZFlip3上偷工减料,将价格降至999美元。使其与普通的非折叠旗舰智能手机保持一致。这有助于真正扩大可折叠市场,并为三星赢得了可折叠市场的很大一部分份额。如果摩托罗拉能够用Razr严重削弱Razr+,那么同样的情况也可能发生在摩托罗拉身上。

摩托罗拉已经是北美排名第三的智能手机OEM,推出更便宜的可折叠手机可以帮助他们跻身第二。但当然,这意味着要与三星和苹果竞争,这是一项艰巨的任务。

那么,为什么我们需要便宜的可折叠手机呢?就像我们需要便宜的智能手机一样,便宜的可折叠手机也很重要,而摩托罗拉就是这样做的。它已经拥有美国的预付费市场,因此他们在这方面也处于完美的位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