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min 推出全新 Fenix 7 Pro 和 Epix Pro Gen 2 系列手表

摘要 Garmin又回来了,推出了Fenix 7 Pro系列和Epix Pro(第 2 代)系列的下一轮运动手表。每个人都能够为佩戴者提供相似的功能,但也有一些

Garmin又回来了,推出了Fenix 7 Pro系列和Epix Pro(第 2 代)系列的下一轮运动手表。每个人都能够为佩戴者提供相似的功能,但也有一些是他们产品所独有的。

例如,Epix Pro 系列手表配备了明亮的 AMOLED 显示屏。这在阳光下和大多数您可能会遇到眩光的情况下应该更容易看到。它有 42mm、47mm 和 51mm 三种不同尺寸。42 毫米和 47 毫米版本的价格均为 899.99 美元,而 51 毫米版本的价格上涨了 100 美元。您还可以通过蓝宝石显示屏获得它,起价为 999.99 美元,51 毫米蓝宝石型号的价格高达 1,099.99 美元。

基本上,它们绝不便宜,而且绝对是为那些花大量时间参加健身活动并且重视大量统计数据和相关功能的认真活跃的爱好者设计的。Epix Pro 系列还为那些深夜远足的人配备了内置手电筒。这款手表在智能手表模式下的电池续航时间也长达 10 天。如果您不喜欢每晚将手表放在充电器上,这就足够了。

Garmin 的 Fenix 7 Pro 系列适合经常流浪的人

您是否喜欢自己是一个认真的户外运动爱好者,喜欢尽可能多地探索?如果是这样,那么 Garmin为您打造了Fenix 7 Pro 系列手表。

他们将 AMOLED 显示屏换成太阳能显示屏,可以让手表的运行时间远远超过您从这些设备获得的典型时间。他们一开始就拥有出色的电池寿命。Garmin 声称在智能手表模式下最多可使用 22 天,如果使用太阳能充电则最多可使用 37 天。它还具有 LED 手电筒,因此如果您的冒险活动进入深夜,您可以看得更清楚。

Garmin 的 Fenix 7 Pro 系列起价为 799.99 美元,配备 51 毫米蓝宝石太阳能显示屏的型号最高可达 999.99 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