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第一款获得 4 次 Android 操作系统升级的 Galaxy F 手机

摘要 我们都知道三星每年生产大量的手机,而且有很多不同系列的手机。如果你不在,你可能不熟悉 Galaxy F 系列,但市面上有带有该品牌的手机

我们都知道三星每年生产大量的手机,而且有很多不同系列的手机。如果你不在,你可能不熟悉 Galaxy F 系列,但市面上有带有该品牌的手机。据Sam Mobile称,三星 Galaxy F54 5G 是该系列中首款获得四大 Android 操作系统升级的手机。

去年,三星宣布其手机的支持时间将超过其他 Android 制造商(甚至谷歌)。这涉及四次主要的 Android 操作系统升级以及五年的安全更新。在此之前推出的手机将不会受益于这一新时间表。

Galaxy F54 5G 是该系列中首款获得四项主要 Android 操作系统升级的手机

三星宣布其多款手机将进行四年升级,但没有一款采用“F”系列品牌。该品牌系列主要存在于市场,它们更适合预算有限的用户。无论如何,它们仍然体现了三星的设计美学,摄像头传感器单独从手机上伸出来。

Galaxy F54 5G 在过去几周内被泄露,有消息称它将收到四个主要的 Android 操作系统更新。这款手机可能会在 6 月初发布,这意味着它将开箱即用 Android 13 上市。因此,Galaxy F54 5G 将获得 Android 更新,直到 Android 17(或 Android X)。

至于这款手机的规格,Galaxy F54 5G 可能配备 6.5 英寸 FHD+ AMOLED 显示屏,刷新率为 120Hz。为它提供动力的可能是三星制造的 Exynos 1380 SoC,由 8GB RAM 和 256GB 板载存储支持。

对于相机包,我们正在寻找一个 108 兆像素的主相机,一个 8 兆像素的超宽相机和一个 2 兆像素的微距相机。在前面,我们正在寻找一个 32 兆像素的自拍相机。

至于电池,这款手机可能拥有一块 6,000mAh 的大电池。这比Galaxy s23 Ultra的电池大 20% 。因此,电池寿命不应该成为这款手机的问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