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l Pei 透露 Nothing Phone (2) 将获得多少更新

摘要 很难相信已经快一年了。Nothing Phone (1) 于去年 7 月推出,我们预计今年7 月也会推出。在发布之前,Carl Pei 透露了我们将收到

很难相信已经快一年了。Nothing Phone (1) 于去年 7 月推出,我们预计今年7 月也会推出。在发布之前,Carl Pei 透露了我们将收到 Nothing Phone (2) 的多少次更新。

手机接收的软件更新数量非常重要。随着手机功能越来越强大,人们更有可能使用手机的时间更长。然而,当功能齐全的手机在游戏早期失去其软件支持时,这是相当令人沮丧的。所以,我们都想知道 Carl Pei 对他的手机有什么计划。

我们现在知道 Nothing Phone (2) 将收到多少软件更新

我们目前正在关注有关 Nothing Phone (2) 的泄密和谣言,我们已经关注了一段时间。Nothing Phone (1) 被证明是一款流行的手机,我们都对下一次迭代感到兴奋。

我们不知道关于这款手机的所有信息,但我们知道它的更新时间表。Carl Pei 宣布 Nothing Phone (2) 将获得三年的主要 Android 更新。该手机将收到最高 Android 16 W 的更新。对这款手机的支持不会就此停止,因为它将获得额外一年的安全更新。

这让 Nothing 落后三星一年。今年推出的韩国品牌手机将失去对Android 17 的软件支持。

至于Nothing Phone(2)的其他信息,目前正在陆续公布。我们知道这款手机将于7月在全球上市,我们预计它也将登陆美国市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