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正在更新其应用程序以支持 Android 14

摘要 三星已经开始为 Galaxy 设备准备基于Android 14的 One UI 6 0 更新。它正在更新一些第一方应用程序,以迎接即将发布的 One UI 6

三星已经开始为 Galaxy 设备准备基于Android 14的 One UI 6.0 更新。它正在更新一些第一方应用程序,以迎接即将发布的 One UI 6.0 版本。预计该公司将在 7 月或 8 月开始对新的 One UI 版本进行公开 Beta 测试。

三星似乎在 Android 14 Beta 发布之前更新了一些应用程序

Twitter 用户@tarunvats33最近分享了一张截屏,据称显示了三星计算器应用程序的更新,该应用程序预装在大多数 Galaxy 设备上。“新增功能”部分指出该应用程序正在获得 One UI 6.x 支持,这自然也带来了 Android 14 支持。这表明该公司即将发布重大 Android 更新的第一个公开测试版。

但正如SamMobile所指出的,这里有两点需要注意。首先,所谓的计算器应用程序更新似乎并未广泛使用。该出版物检查了办公室中的所有设备,但没有发现任何更新。我们在 Android Headlines 中使用的一些三星设备上也缺少它。三星为其应用推出如此有限的更新是不寻常的。此外,变更日志还表示,计算器正在获得一个数据单位转换器,例如千字节到兆字节。但是该应用程序具有此功能已有一段时间了。这也有点奇怪。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