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宣布推出配备 OLED 显示屏的环保型 ExpertBook 笔记本电脑

摘要 在的 Computex 2023 上,华硕全力以赴。该公司宣布了 Carbon Partner Services。这是一个新的端到端解决方案,可以帮助企业实现碳抵

在的 Computex 2023 上,华硕全力以赴。该公司宣布了 Carbon Partner Services。这是一个新的端到端解决方案,可以帮助企业实现碳抵消和其他可持续发展目标,这要归功于可以抵消排放的基于自然的碳信用额度。该计划涵盖一系列新的 ExpertBook 笔记本电脑和一款新的教育笔记本电脑。

这个故事的核心是新的 ExpertBook 笔记本电脑。有 ExpertBook B9 OLED (B9403CVA),华硕称之为世界上最轻的 14 英寸 OLED 商务笔记本电脑,以及 ExpertBook B5 OLED (B5602CVA),华硕称之为世界上最轻的 16 英寸商务笔记本电脑。ExpertBook B9 OLED 是华硕第一款使用称为 Thixomolding 的制造工艺的镁锂笔记本电脑,该工艺可减少 29% 的浪费,并将制造时间缩短 75%。这款笔记本电脑还由 70% 的后工业回收金属制成,并采用通过森林管理委员会 (FSC) 认证的材料进行包装。如果您想知道显示器是否耗电,那么它已通过能源之星认证,因此可以降低功耗。

这些笔记本电脑的规格几乎符合您的预期。ExpertBook B9 重 990 克,厚度为 15 毫米。与此同时,ExpertBook B5 配备了 16 英寸 4K OLED 显示屏。这两款设备均采用第 13 代英特尔 CPU,支持 vPro 技术,并符合军用级标准。

华硕还发布了一款以教育为重点的环保笔记本电脑。有新的 BR14 系列。它采用坚固耐用的设计和模块化设计,因此 IT 管理员可以以最少的浪费来维修、回收和再利用设备。

这些产品的定价和发布日期没有透露。看到华硕现在将适用性作为优先事项,这并不太令人震惊。许多笔记本电脑制造商一直在认真对待这一点,包括戴尔,该公司在其产品包装中使用回收或可再生材料,并希望打造一款完全可维修的笔记本电脑。我们也不能忘记拥有环保 Vero 系列的 Acer,以及我们最近评测过的Acer Chromebook Enterprise Vero 等产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